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校首頁 開放時間 登 入
:::

薦購服務

本館提供的圖書資源大致可分為三大類:圖書、期刊及資料庫,根據不同的經費來源,採購模式略有不同:

♦ 圖書薦購

請使用圖書薦購系統推薦您想看的圖書/視聽資料/電子書,系統會依書目【推薦類別】送交所屬系所單位或圖書館進行審核,審核同意後方由圖書館進行採購

  • 學術性圖書:【推薦類別】為中文學術、外文學術、教學急用、課程用書屬之,該類型薦購書目所屬系所單位審核排序後,由圖書館採購。其中「教學急用」類別限教師推薦使用,此類型採購不受經費額度限制。
  • 中外文通識性圖書:【推薦類別】中外文一般性屬之,此類薦購書目圖書館進行審核。因經費有限,每人每月推薦以5種為原則,本館將依「圖書採購作業要點」與「讀者薦購處理要點」辦理審核。
  • 各單位經費運用情況查詢:每月底均會更新公告在圖書館網頁>下載專區>業務統計>各單位購書統計 
  • 有任何薦購問題或急件採購請電洽採編組(分機68315)

♦ 期刊/資料庫薦購

  1. 須向所屬系所提出申請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推廣服務組(分機68343)
  2. 期刊薦購:向所屬系所提出薦購申請,系所審核同意後,定期彙整期刊清單提交圖書館委員會通過,圖書館將根據決議於下一年度辦理採購。
  3. 資料庫薦購:向所屬系所提出薦購申請,系所初審後,須與所屬學院協調訂購,提請圖書館委員會審議,圖書館將根據決議於下一年度辦理採購。
上架者:採編組(02)8674-1111 轉 68351~68352 發布日期:2021-07-28

附件下載

附件圖檔瀏覽

預覽圖片